招生动态

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班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7 19:42 浏览量:

一、复试录取工作原则

(一)复试录取工作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

(二)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复试录取过程要政策透明、程序规范、信息公开、监督机制健全。

二、学制与学费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班)学制二年,学费3.9万元。录取后(1)可在重庆工商大学校本部上学;(2)如选择在山东财经大学就读,须交纳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进修费5000元。

三、资格审查

1.复试资格:参加201412月全国研究生考试管理类联考总成绩160分(含160分)以上,英语单科成绩40分(含40分),综合单科成绩80分(含80分)以上的考生;

2.考生须认真填写《考生基本信息表》,并于320日前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scdmbajx@163.com邮箱;

3.考生报到须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于同一面),大学学历、学位(没有可以不交)证书复印件各一份;须提交纸质版《MBA复试学生基本信息表》(一式一份)、《政治审查表》(一式一份)、《资格审查表》(一式一份)、毕业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政治试题及答卷(一式一份);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无认证书者不得参加复试;

4.报到时将严格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考生应确保自己所提供的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真实有效,若信息虚假,后果自负。

四、复试内容及录取方式

(一)复试满分300分,由两部分组成:思想政治理论(满分100分)、综合素质面试(满分200分);综合素质面试含专业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50分)和英语口语听力(满分50分)

1.思想政治理论考试、考题请考生自行下载,用A4纸手写答题,报到时统一提交。

2.专业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管理潜力、教育背景和职业背景、分析、思辩和基本的交流、协调能力等,考试形式为面试,考官进行提问并根据个人表现打分;

3.英语口语听力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基本的英语听、说水平,考试形式为考官与考生进行英语对话交流并根据个人表现打分;

(二)录取、调剂方式

初试MBA联考成绩占70%,复试成绩占30%,按总分数高低排序择优录取;公布录取名单后考生须及时在研招网个人系统内选择调剂。

五、复试时间与地点

32212:30―13:00

报 到

舜耕校区

研究生楼104教室

32213:00―17:00

综合素质面试

(含专业综合素质、英语口试)

舜耕校区

2号教学楼

六、其他事项

1.复试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2.报到当天考生交纳复试费用150元,请自备零钱;

3.复试期间考生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0531-82617768

重庆工商大学MBA中心联系人:冷老师 023-62768664

附件:点击下载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