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拟录取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6-04-06 16:32 浏览量:
MBA新同学:
祝贺您成为山东财经大学拟录取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现将有关入学安排告知您,请按如下要求做好准备。
一、双证班新生返校
2016年4月9日14:30—17:00到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招生推广部(舜耕路40号德馨楼203室)领取拟录取通知书、用于缴纳学费的银行卡,如找人代领,代领人须携带考生授权委托书和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不再另设领取时间。双证班工商管理硕士(MBA)学费按照国家及山东省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学费为5.8万元。请拟录取新生在4月17日前在缴费卡上存入2.9万元(一半的学费);学校财务处将在4月22日进行缴费统计,未按时缴费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二、全体新生(含单、双证班)报到
1、报到时间:2016年5月14日(周六)上午9:00;
2、报到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舜耕校区天舜大厦)三楼;
3、届时提交一寸彩照2张(信封封好,封面及照片背面均须写上姓名);
4、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本人必须请假并提前办理相关报到手续;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三、开学典礼
1、时间:5月14日上午9:30
2、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舜耕校区天舜大厦)三楼文华堂
四、MBA户外拓展训练(必修课,2学分)
1、时间:5月14日上午至5月15日下午;
2、地点:济南市南部山区拓展训练基地;
3、安排:5月14日10:30,全体学员在天舜大厦门口集合乘坐大巴;抵达拓展训练基地后,分男女两组领取物品及住宿房卡;入住、换队服、全体集合并合影;午餐后拓展训练开始;15日午饭后,统一乘车返回市区。
4、注意事项:请自备运动外衣、运动长裤、登山鞋或旅游鞋、运动棉袜、洗漱用品;如在训练前三个月内做过任何的手术,或有心脏疾患者及妊娠期学员请提前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学员统一乘坐大巴,不允许自驾车前往。
五、MBA学院联系电话:
0531-82617768刘老师、88198910孔老师、82617772张老师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