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工商管理进修班2018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0 浏览量: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是2003年获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五批MBA培养院校,也是山东省第一所省属MBA培养院校。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秉承“克明俊德,格物致知”的校训,依托学校财经学科优势,实施“国际化、本土化、差异化”发展战略,个性化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的卓越鲁商,树立了“卓越鲁商 财大学堂”品牌形象。

为了满足市场经济对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人才的需要,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18年将继续举办工商管理进修项目。

一、项目优势:

丰富的办学经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立足于对学员进行知识与能力、专长与博学、智商与情商的综合培养,将学员需求、社会需求和教育需求有机结合。山东财经大学MBA项目是山东财经大学第一个专业学位硕士点,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专业学位硕士点,在全国MBA发展论坛和全国MBA联盟峰会中,多次荣获“中国MBA十佳特色商学院”,40名校友荣获“十大成就”、“十大精英”、“十大创业精英”等荣誉称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实用的课程体系:课程针对企业实际需求,采用理论学习、应用方法传授、企业案例分析和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课程、教材、案例设计突出实战性、先进性、实时性和全面性的特点,涵盖企业经营与管理及企业家个人素养提升的各方面。

专业的师资队伍:拥有一批企业管理经验丰富的优秀师资团队,授课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部分教师具有国外一流大学进修经历;除此之外,学院还定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业内资深人士、杰出的企业界成功人士来校授课。

丰富的学术活动:学员可免费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高端学术论坛以及报告会、MBA联合会和校友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实现知识、人脉等资源共享。

二、招收对象

专科毕业四年以上、本科毕业两年以上、具有工作经验的企事业单位优秀在职人员。

三、方向设置

MBA项目将人才培养精炼为金融MBA、会计与财务管理、现代企业管理三个特色鲜明的方向,在培养方式上实行“双导师制”,与诸多大中型企业和地方各级政府特别是财税金融部门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四、学习方式

学制1.5-3年,采用学分制,可选择周末班或月集中班上课(国家法定假日及寒暑假除外)。生源比较集中的行政单位或大中型企业,也可根据需要单独开班,教学方案可根据合作单位的需求对选修课作适当调整。进修班学员在读期间可参加全国MBA双证联考。学分修完颁发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工商管理进修证书。

进修学费:1.2万元;学员完成申请后统一安排到学校财务处交费。

开班时间:2018年9月。

五、报名程序:

1.下载山东财经大学MBA进修申请表,打印并完整填写两份,贴照片,加盖单位公章;

2.2018年5月31日前,请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提交至MBA学院招生推广部。

六、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山东财经大学德馨楼203室。

联系电话:0531—82617768 刘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