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9年MBA考研准考证打印及招生咨询群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17 10:20 浏览量:

 

距离全国MBA联考仅剩4考生们都准备好了吗?                                                  

现在隆重推出2019准考证打印官方攻略:  

第一步,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    

   

点击“登录”。  

要用你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一旦忘记了用户或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  

因学信网账号还可用于本网站的其他系统登录,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进入研招网平台首页后,如招生单位已上传准考证,你将看到下载链接(对,就是下图右下角红框)。    

   

    此页面还包括了考试时间提醒,以及如果你的准考证没在本页面显示,要点击页面上的“点击此处找回”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操作,找回准考证。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下载”,进入下载页面。    

   

各位,这个页面上的提示要认真阅读,然后再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击这个按钮:    

   

第三步,成功下载pdf版准考证。  

第四步,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后,建议考生进行备份一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免丢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再次提醒:《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使用期间不得涂改(以上转自研招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招生咨询群        

 

为方便考生后续咨询复试问题,山财大MBA已建立了两个招生咨询群,群内会及时发布学校复试与录取的相关工作安排,欢迎考生们积极讨论联考复习和复试准备等相关问题。本群谢绝各类广告,请考生扫码加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