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韩国湖南大学经营学硕士--中韩国际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27 17:00 浏览量:
  

  韩国湖南大学位于韩国光州广域市,是一所国家政府扶持和韩国教育部批准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硕博研究生及本科生一万多名,专职教授250名,其中95%以上的教授拥有博士学位。现拥有5个本科学院和4个研究生院,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学历得到国际上的广泛承认,也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国外大学之一。韩国湖南大学与世界13个国家的93所大学结成友好姊妹学校,互通友谊、不断交流,是外国留学生理想的大学。

一、项目优势  

  本科四年级可以报名进行在线学习,本科学历可入学,免入学考试,免论文答辩,中文授课,毕业颁发经营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  

二、招生对象  

  本科应届生、本科毕业生、有本科学历的在职人员。  

三、课程安排  

  国内:半年线上授课(每期学制5个月),由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大、武大等中国最高学府教授团队教学的线上MBA课程在线(4个月);每期招募韩国大学专家教授及著名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完成线下授课(每月一次)3到4次,七天韩国高端文化产业访学。(国内EMBA/MBA认证两门课程。)  

  开课时间:入学后连续5个月开课,(课程在线开放18个月学习)  

  授课地址: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燕山校区  

  韩国:全日制授课(两年4个学期),完成课程认证八门课程/24个学分,获得经营学硕士学历学位。  

  授课地址:韩国湖南大学  

四、收费标准  

  报名费:600元  

  国内学费:46800元(包括在线和非在线授课、EMBA教材、知识库视频资料、赴韩国高端文化产业访学等),国内非在线授课交通费及食宿自理。  

  海外学费与住宿费一年约60000元人民币(签证费及飞机票自理)。  

  注意:在线开通后学费概不退还。  

五、报名材料及程序  

  报名材料:本科学历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3张二寸蓝底彩色照片。  

  报名时间:10月-次年2月(春季开学);6月-9月(秋季开学)  

  报名流程: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汇款账号三日内汇款ƒ提交报名材料④发送开学通知⑤持手机电子报到单报道  

  报名地点: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德馨楼208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18615419926 微信公众号:华威国际教育  

  
  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