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2016级分班须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15:06 浏览量:

各位MBA学员:

您好!

首先祝贺您成为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一名正式学员,以后为了您更方便地工作和学习,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采取灵活的授课模式,分为两个上课校区和两种授课模式。请根据你的工作情况,谨慎选择上课班级,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上课班级选定后,不得更改。

一、上课校区

1. 舜耕校区:济南市中区舜耕路40号;

2. 燕山校区: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二、上课模式

1.周末班:每学期开学后每个周末上课,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课时间一般为周五晚上至周日下午。

2.集中班:每个月集中上课1次,每次上课4天,上课时间一般为周四至周日。每学期安排6次,每学期开学的当月安排2次。

2016级共录取208人,预分为4个班级: 1班(舜耕周末班,金融方向);2班(舜耕集中班);3班(燕山周末班,会计与财务管理方向);4班(燕山集中班)。每个班级如有出现选班人数少于40人,将取消该班级,根据个人意愿调整到其它班级。

特别说明:自去年开设金融方向班,取得良好效果,今年将继续开设金融方向班,定为1班,人数规模大约50人,欢迎有金融行业从业背景或英语基础好的学员积极报名。2016级预开设会计与财务管理方向班,暂定为3班,人数规模大约50人,希望有会计和财务管理背景的学员报名。

请你仔细阅读本须知并填写好分班统计表,於2015412日(星期二)上午十一点之前将分班统计表发送到MBA学院教学部王瑞方老师邮箱:wrf_215@163.com ;办公电话:0531-8261777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教学部

201647

附件:2016级分班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