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集聚管理智慧,推动案例教学”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9 11:09 浏览量:
讲座题目:集聚管理智慧,推动案例教学
时间地点:
5月19日14:30-16:00 燕山校区图书馆四楼401室
5月20日14:30-16:00 舜耕校区图书馆四楼博士生教室
讲座内容:
数据库《全球案例发现系统》(包括工商管理及公共管理案例)介绍
案例教学在教学过程中的辅助作用
案例库的使用方法、技巧,账号注册与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主讲人:全球案例发现系统培训讲师 温寅岗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
数据库简介: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GCDS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以及公共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等六个数据库组成,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数据,以满足用户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中的全面需求。
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被誉为“案例教学的必备工具”,能够为高等院校的案例研究和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