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卓越鲁商案例库”案例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16:29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山东财经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创新MBA培养模式,提升MBA学员职业胜任力,提高培养质量,我院决定进一步强化案例教学,启动建设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卓越鲁商案例库”,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教学案例。

一、案例立项

1.立项范围:MBA核心课和专业选修课

2.凡MBA任课教师、指导教师和企业导师均可申报。立项申请书必须详细说明案例企业的背景案例研究的条件和研究计划等相关内容。申报者请填写《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卓越鲁商案例库”立项申请表》(一式三份),提交至MBA学院教学管理部,同时于6月17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scdmbajx@163.com。

3.MBA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立项评审,评审通过后由MBA学院通知申请人正式立项。

二、案例编写的要求

详见《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卓越鲁商案例库”建设管理办法》

三、经费支持

学院给予每个获批立项的案例5000元经费,建设周期为一年,案例批准立项时拨付3000元,验收合格后拨付2000元。经费开支须遵守学校财务规定。

报送地点:舜耕校区德馨楼楼216房间

联系人:张宁

联系电话:82617772(内线7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