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申报MBA标杆性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16:31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的精神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关于申报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为提升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教学质量,整合学校优势学科的教育资源,组建高水平的MBA师资队伍,全面打造山东财经大学MBA品牌,我院启动了MBA标杆性课程建设。

自2015年起,首批建设《财务管理》、《创业管理》、《证券投资》3门标杆性课程,目前已进入验收阶段,且达到了预期效果。我院拟进行第二批标杆课程建设,建设课程3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列入MBA 培养方案的核心课程或专业选修课程,且在教学实践中形成了独特风格,得到教师和专家的好评,研究生对本门课程满意度较高。(详见《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标杆性课程建设实施办法》 

2.MBA标杆性课程的申报应由课程负责人组织填写《山东财经大学MBA标杆性课程建设申报表》(一式三份),提交至MBA学院教学管理部,同时于6月17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scdmbajx@163.com。

二、经费管理

获准立项的MBA标杆性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立项后,由MBA学院核拨建设经费3万元,用于资料收集、案例采集、教案整理、课件制作、外出调研、参加教学研讨会或培训费等。(详见《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标杆性课程建设实施办法》 

 

报送地点:舜耕校区德馨楼楼216房间

联系人:张宁

联系电话:82617772(内线7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