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MBA核心课程指南修改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19-03-11 10:57 浏览量:

尊敬的任课教师:

根据学位办(2018)16号《关于委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编写<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的通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MBA教指委”)受国务院学位办委托,负责MBA核心课程指南的编写工作。经过MBA教指委全体委员及相关行业专家的讨论调研,对核心课程序列进行了扩充,由原定的十门核心课程增加为十四门,并分别成立了编写小组完成了十四门课程的指南初稿。

为进一步完善核心课程指南的体系与内容,使指南更加贴合一线授课使用,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MBA教指委现向各培养单位对核心课程指南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核心课程增设了《公司治理》《商业伦理》《国际商务管理》《创新创业管理》。请各位任课教师审议,3月15日前,将核心课程指南修改意见反馈学院邮箱sdufemba@163.com,学院汇总后,统一反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期待各位的宝贵意见!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