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论坛

Strategic Management With Asian Focus in Case Studies
发布时间:2015-04-15 09:12 浏览量:

  2015326-29日,MBA学院邀请原捷克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捷克共和国工贸部学者Jan Hebnar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MBA教室举办了题为“Strategic Management With Asian Focus in Case Studies”的学术讲座。Jan Hebnar拥有法律硕士和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有着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和政府工作背景。2014MBA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Jan Hebnar对全球化背景下的国内外企业战略进行深入剖析,宣导前瞻性、实效性的管理理念和实战经验,精彩解读新常态下中国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指引企业通过战略与环境的不断适应、资源匹配与模式创新来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在世界经济环境下,运用国际化战略管理理念制定可执行的企业国际化战略。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不仅学习了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开阔了国际化视野,也加深了对新常态企业战略制定的多维度、多元化思考,对战略管理的相关理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