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论坛

19-5-70期:企业财税风险与运营管控
发布时间:2019-06-26 14:40 浏览量:

报告人韩坤珏 会计师

时    间:2019年6月30日上午09:30-11:30

地    点:舜耕校区1号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

报告人简介:韩坤珏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财星开门商学院、财星开门管理咨询创始人。中企动力金牌讲师,大成方略、同花顺特邀讲师,财税实战课程收听已超40万人次。曾于保利集团、恒生集团、建邦集团、海尔金融集团、绿城集团等担任要职,20年管理经验,注重并擅长财务团队建设、擅长财务体系建设、税务系统顶层设计、企业运营管控、投融资等。

报告内容2019年,商业模式升级,除了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更应以最快的速度拿出最合适的管理应对方案,合理诊断自己企业的税务风险,运用财务管理工具,提升团队自身的协同管控水平,发挥财务大数据运营中心的作用,用财税推动运营,让利润倍增于无形。

讲座主要从企业税务风险诊断与解读、企业必备七大运管管理工具、年度经营计划之半年报的实战案例三个方面展开,让每一位财务人员,成为企业的首席财税运营师;让每一套财税体系,真正服务于企业的运营管理。让天下没有难干的财务!

报告对象:2018级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