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及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13:49 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院2015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安排,现将我院中期考核及论文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考核对象 2015级全体在校MBA研究生
考核流程:
1.学员填报《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见附件1)中“业务考核总评”前的所有内容,没有项目填“无”;政治思想表现自评,学院审核后,统一在负责人处盖章;已修学分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10.44.128.171/login)在线查询;
2.学院依据学院在校表现,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修订) (附件2)相关要求进行审核评议。
3.《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填好后,仅将电子版表格以“学号 姓名 中期考核表”方式命名后,发送邮箱sdufemba15@163.com,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9日。
4.学院审核中期考核表,并做出综合评议意见。学院网站公示一天后,报送研究生院备案。
对考核结果不合格的研究生,经导师、所在学院研究同意,并报研究生院批准,可在半年之内重新考核。重新考核合格者仍可进入撰写学位论文阶段,重新考核不合格者予以退学处理。考核结果合格的研究生,可进入学位论文工作阶段。
2016年11月11日将进行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检查对象 计划2017年6月毕业的全体在校MBA研究生
检查流程:
1. 检查采取导师审核评议与学院复审相组合的方式进行。
2. 学员于2016年11月11日前,提交导师签字的纸质版《山东财经大学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一式一份)和纸质版论文初稿(一式一份)至德馨楼205室。
3. 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基本要求》(见附件3)的相关规定,对论文初稿进行复审,在学院网址公示复审结果,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2
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修订).doc
附件2
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