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2017届上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及检测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16 11:17 浏览量:

    根据2017届上半年学位申请工作安排

    3月3日提交答辩申请学员163人;

    3月11日分13组组织了预答辩,除3人因在海外工作未能现场答辩外,其余160名答辩申请人参加了现场答辩,经专家组无记名投票决议,共有11人未能通过此次预答辩。

    3月15日下午,对3名身处海外学位申请人组织了远程视频预答辩,经专家组无记名投票决议,3人通过预答辩。

    最终预答辩结果汇总情况如附件1,根据上述预答辩结果,处理决议如下:

    (1)未通过预答辩,终止此次学位申请,可认真修改后,于9月份提交学位申请。

    (2)通过预答辩者,可继续后续学位申请流程。

 

    3月16日,研究生院对106篇提交一次检测的论文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详见附件2,根据“去除本人”指标,处理决议如下:

    (1)超过50%的2人,终止此次学位申请;

    (2)超过20%且低于50%的13人,需认真修改后,于3月20日前,将自行在学校图书馆知网查询的检测报告及对应检测论文版本于12:00点前提交邮箱sdufemba15@163.com,其中邮件名称以“第二次检测”命名,论文附件以“学号_姓名_MBA学院”命名,不按照要求提交视为无效提交;同时提交导师签字的复检申请表至德馨楼205室。

    (3)未参加第一次检测学员,3月17日中午12:00前提交邮箱sdufemba15@163.com,其中邮件名称以“第一次检测”命名,论文附件以“学号_姓名_MBA学院”命名,不按照要求提交视为无效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