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关于2017届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6 15:08 浏览量:

5月13日,学院举行了2017届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60名校外专家、企业合作导师和校内导师,对135位学位申请学员的论文进行了隐名评阅和答辩,答辩结果详见附件。

根据答辩委员会的答辩结论,将各类情况处理意见汇总如下:

(1)答辩结论为“通过”,于5月31日前,将论文电子版(word电子版、插入本人与导师签名扫描页的PDF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提交至邮箱sdufemba15@163.com;同时,将PDF版在线提交至学校图书馆论文采集系统:http://210.44.135.202/Thesis/index.aspx

(2)答辩结论为“原则同意通过,但需在1个月内修改论文”,需将答辩专家意见反馈导师,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于6月11日前,将答辩修改报告(一式两份)和隐名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德馨楼205室,学院将于6月12日召开答辩主席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进行复评,复评通过,则按照(1)方式提报材料;复评不通过,则按照(3)情况处理。

(3)答辩结论为“原则同意通过,但需在3-6个月内修改论文”,需将答辩专家意见反馈导师,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于8月31日前,将答辩修改报告(一式两份)和隐名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德馨楼205室,学院将于9月1日召开答辩主席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进行复评,复评通过,则按照(1)方式提报材料;复评不通过,则需重新申请学位。

(4)答辩结论为“不通过”,则需重新申请学位。

 

注意事项

1. 图像信息明天上传系统,请全体通过答辩学员登录系统确认个人学位信息,并与5月31日前在线提交,同时将签字《学位信息表》提交德馨楼205室。

2. 教育部学位办与学校研究生院将于6月16日对学位论文进行抽检复审,抽检重点为1个月内修改者,抽检不合格将可能影响学位申请,请务必认真对论文格式及内容进行认真修改。

3.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计划6月下旬召开,之后一周召开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