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2016级学位论文开题结果及处理意见
发布时间:2017-07-11 16:51 浏览量:

2017年7月8日,学院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教学楼举行了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共有169名学员申请了此次开题论证会,实际参加143人。经开题组专家集中审议,同意开题6人,建议修改或补充98人,不同意开题39人,具体名单如附件所示。

请按照类别完善后续开题工作:

1.开题结论为“同意开题报告”者,可直接进入论文写作阶段;

2.开题结论为“建议修改或补充”者,需根据专家组意见,与导师沟通修改开题报告,并于7月22前将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修改纸质版提交德馨楼205室,逾期提交,视为此次开题未通过,需重新开题。

3.开题结论为“不同意开题报告”者,需根据专家组意见,与导师沟通修改开题报告,并于8月25日前提交开题信息表至邮箱sdufemba16@163.com,学院将根据收到的开题信息于9月初安排二次开题。

4.未参加此次开题学员,同3要求,参加二次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