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2017届下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结果及处理意见
发布时间:2017-09-23 15:46 浏览量:

9月23日,2017届下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学员68人,实际参加66人。经现场答辩,及专家组无记名投票决议,59人通过预答辩,7人未通过预答辩,最终结果详见附件1。

一、处理意见

(1)答辩结论为B者,请于10月10日前根据专家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完成论文修改,并在线提交隐名论文电子版(具体提交方式因系统调试,另行通知)。

(2)答辩结论为C者,此次学位申请终止,请根据专家意见,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于2018年3月提交学位申请。

二、说明

(1)10月10日在线提交论文,全文不得出现个人及导师姓名,否则不予送检;

(2)从下半年开始,实施一次检测,检测结果文字重合百分比小于20%,视为通过检测;检测结果文字重合百分比大于20%(含20%)且小于70%(不含70%),此次检测不通过,其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延至下一期进行;检测结果文字重合百分比大于70%(含70%),取消学位申请资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办理退学、结业手续。

(3)检测通过论文直接报送外审,中间无法以任何原因替换,上传前请确认版本。

(4)学校图书馆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提供论文检测业务,检测标准为120元/篇次,检测时需提供学生证和身份证,委托他人检测时,需提供复印件。流程:登录财大文件交换平台http://filex.sdufe.edu.cn/;以“姓名+学号+学院”形式提交word版论文;图书馆反馈提取码,在文件交换平台下载查重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