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2017届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结果及处理意见
发布时间:2017-11-22 15:16 浏览量:

11月18日,学院举行了2017届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20名校外专家、企业合作导师和校内导师,对45位学位申请学员的论文进行了隐名评阅和答辩,答辩成绩良好17人,合格26人,不合格2人(详见附件1)。

一、处理意见

1.“答辩结论”为“通过”:根据答辩专家意见略做修改后,于12月2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PDF版和word版,其中PDF版插入本人与导师签名扫描页,以“学号+姓名”命名)提交至邮箱sdufemba15@163.com;同时,将PDF版在线提交至学校图书馆论文采集系统:http://210.44.135.202/Thesis/index.aspx(提交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2. “答辩结论”为“通过,1月内修改”:需将答辩专家意见反馈导师,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于12月12日前,将答辩修改报告(一式两份)和隐名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德馨楼205室,学院将于12月15日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会,评审通过,按照上述“通过”情况在线提交材料;评审不通过,转为“通过,3-6个月内修改”。

3. “答辩结论”为“通过,3-6月内修改”:需将答辩专家意见反馈导师,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可于2018年3月1日前,将答辩修改报告(一式两份)和隐名论文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德馨楼205室,学院将于2018年3月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会,评审通过,按照上述“通过”情况在线提交材料;评审不通过,可在进一步修改后,于5月再次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复评,复评通过,按照上述“通过”情况在线提交材料;复评不通过,需重新进行答辩申请。

4. “答辩结论”为“不通过”:此次学位申请终止,需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可于2018年3月重新进行学位申请。

二、学位图像信息采集

1.照片要求:蓝色背景,白色或浅色系上衣。

2.收费标准:20元/人。

3.拍摄时间:2017年12月2日--12月3日。

4. 拍摄地点:财源图片社,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正门向北80米路东(公交站牌)财源数码冲印(柯达黄色门头);因工作原因无法到现场拍摄的同学,请联系财源图片社(电话:0531--82602353;QQ:651690211)确定提交方式,照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大小:≤15K;格式:JPG。

5.注意事项:照相后务必认真核对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以免信息错误导致个人学位信息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