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关于2017届学位论文答辩修改后复评论文的评审决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21:26 浏览量: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会议,对5月份答辩结论为3-6月修改论文,以及11月份答辩结论为1月内修改论文进行了集中评议,评议结论详见附件。

一、处理意见

1. 复议结论为“通过”,且无修改备注者,可直接在线提交,并进行在线学位申请;

2. 复议结论为“通过”,但存在修改备注者,需认真修改论文后,方可在线提交,并进行在线学位申请,研究生院会对论文就修改情况进行抽检,并对全部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注:此次修改备注集中在格式与写作规范,请注意核查关键词、目录、图表、行间距、章节条编号、页眉页脚以及数字和英文字母字体;此次上传后论文将无法更改,请认真修改、确认版本后上传。

二、论文提交及学位申请(下半年答辩通过及1月内修改复议通过者)

1. 定稿论文上传

学位论文修改并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通过后,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终稿论文(按照提示命名,插入本人及导师签字原创性声明页)上传至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ds.sdufe.edu.cn/同时,将PDF版在线提交至学校图书馆论文采集系统:http://210.44.135.202/Thesis/index.aspx时间:12月14日—17日

2. 学位申请

学位申请主要流程如下:【学生申请】-【导师审核】-【秘书审核】-【管理员审核

在规定时间内, 学生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里进行学位申请。学生提交学位申请后,由导师审核,秘书审核,最后研究生院审核。时间:12月14日—18日

3. 学位信息备案

通过学位申请的学生,需要进行学位信息的备案与上报。

学生点击【学位管理】-【学位管理】-【学位备案信息确认】,可确认自己的学位信息,如果有错误信息,由秘书汇总后统一报给研究生学位管理科进行修改。时间:12月21—24日

三、论文提交及学位申请(上半年答辩3-6月内修改复议通过者)

1. 定稿论文上传

学位论文修改并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通过后,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终稿论文(PDF版和WORD版,其中PDF插入本人及导师签字原创性声明页),以“学号+姓名”命名后,上传至邮箱:sdufemba15@163.com同时,将PDF版在线提交至学校图书馆论文采集系统:http://210.44.135.202/Thesis/index.aspx。时间:12月14日—17日。

2. 学位信息确认

登录山东财经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456/,确认个人学位信息,,如果有错误信息,由秘书汇总后统一报给研究生学位管理科进行修改。时间:12月2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