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关于学费欠费学员的处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30 11:57 浏览量:

根据2018年3月30日学校财务处反馈的学费欠费信息,结合学员提交的交费凭证,目前仍显示欠费的学员信息如附件。

如跟本人实际缴费情况有差异,请于本日17:00前提交缴费凭证(柜台存单复印件或手机/网银成果转账截屏)至308057281@qq.com。

如无法提交有效缴费凭证,将按照《山东财经大学续费缴纳管理暂行办法》(政财〔2014〕4及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规定,做如下处理:

(1)自欠费当年报道注册之日起,所修课程学分清零,不予安排2018年上半年学位申请。其中欠费不满一年者,准予保留学籍,按休学处理,休学期满复学后,按照随读年级相关专业的收费标准收取有关费用;欠费超过一年者,统一办理退学,并注销学籍。

(2)自欠费当年10月10日起,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按日加收滞纳金。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