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毕继东 教授
电话:0531-88525501
邮箱:bijid@163.com
研究方向:营销管理

      毕继东,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美国CLEMSON大学 访问学者,山东省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

      主持《 消费者对网商感知价值的形成与应用研究——网络社会互动的视角 》、《财经类创新创业实验课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 《经管学科虚拟仿真综合实验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基于商业智能的企业经营决策周期虚拟仿真实验》、 《O2O背景下服务企业顾客间互动与价值共创研究》 、《 B2C情境下在线零售商营销道德行为的消费者响应及其治理研究 》、《基于仿真教学的MBA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互联网+”时代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跨域共享模式研究——基于校校、校企协同的实践》、《 延伸、对接与融合:经管类专业一体化实验教学体系综合改革研究 》、《微课慕课在管理学科翻转课堂中的结合应用研究》等课题。多次获得“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山东财经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等奖项。

      主讲课程 :《企业运营仿真模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