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喜旺杯·经年校园、校园四季“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2 17:15 浏览量:
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最难忘的校园时光,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校园。校园里那些最美的风景,最温馨的教室,那张张最感人的面孔,那些给我们留下的难忘的记忆。即使你已经离开,校园总是在每个人心中留下温暖的回忆。
为凝炼校友文化,凝聚广大校友和师生感情,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特举办“喜旺杯·经年校园、校园四季”主题摄影大赛,欢迎师生、校友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投稿。

一、活动主办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协会
烟台喜旺食品集团

二、活动承办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
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摄影协会

三、活动主题和征稿对象
1.活动主题:“经年校园、校园四季”,通过摄影作品来展示校园的发展变化,展现校园在不同季节的美景。
2.征稿对象:我校教职工、世界各地校友、在校学生等广大摄影爱好者。

四、参展规则及作品要求
1.作品分组为:教师组、校友组、学生组,各组分别进行展示和评比,要求参赛者严格按照分组要求进行投稿,教师参赛作品要标注作者所属校内单位,学生参赛者作品要标注专业、年级(学号),校友参赛作品要标注地区、单位、毕业时间和专业。
2.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长边1024以上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2MB,作品要求附有:照片名称、作者姓名、单位、拍摄日期,以及简要的文字说明。 每位作者投稿不得超过10幅(组),组照每组不得超过5幅。
3.参赛作品创作时间不限,以黑白、彩色、单幅、组照等形式。要求摄影者用原始精品作品参赛,无论参赛者用何种相机、手机或其他设备拍摄的照片均可参赛。参赛者要妥善保存参赛的原始照片,根据主办方需要适时予以提供。
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片,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参赛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色调、明暗调整、剪裁等后期处理。可以拍摄接片,但不得用数码手段对照片进行拼贴、挖补等二次创作。
5.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作品。主办方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等相关宣传),不再另支付稿酬。参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均由参赛者自负,活动主办单位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经济纠纷。
6.同一作者获入选作品数量不限,获同一奖项不得重复。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摄影作品,一经查实,取消评比及获奖资格。
7.凡参赛者均被视为同意上述规定。
8.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五、作品评选
1.由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专家3人,主办单位2人),对教师、校友、学生组作品分别进行评选。每组各设:
金质收藏作品(金奖) 2幅
银质收藏作品(银奖) 4幅
铜质收藏作品(铜奖) 8幅
优秀收藏作品(优秀奖)20幅
入围收藏作品(入围奖)40幅
2.由网络投票产生网络人气奖,每组10人。入围以上获奖作品全部推荐相关展出。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和奖品,评选结果在相关网站和微信平台进行公布并择优展出。

六、活动安排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
参赛作品请发送至:xiaoyouwenhua@yeah.net
联系人:徐 彬  电话:0531—82619087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年11月11日

【校友企业介绍】

喜旺集团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加工及销售。喜旺集团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企业的现代化建设步伐。
喜旺集团是全国酱卤肉制品生产卓越企业,是 “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猪肉领域分中心“。喜旺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农业部948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公司科研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喜旺集团拥有中式和西式两大产品系列,拥有300多个上市产品,储备新品200个。喜旺采用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使公司的品牌形象深入到消费者心中。喜旺集团现拥有1000多家直营连锁店,10000多个销售通路,在山东市场实现了“无缝隙”覆盖,并广受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喜旺集团申请国家专利106项,其中多项专利转化技术成果被鉴定为“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基于在肉类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喜旺集团多次被国家有关部门确立为国家及行业法规标准的制修定单位。喜旺集团是“第一届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负责禽畜肉制品门类和蛋制品门类等领域的国家标准制订工作。喜旺集团参与起草了《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肉与肉制品术语》等国家标准,参与起草了《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加工食品销售服务要求-肉制品》、《畜禽肉制品加工中使用非肉类蛋白质制品导则》、《肉禽蛋制品加工厂节水要求》等一系列行业标准。
喜旺集团将继续以“为 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打造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