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首个MBA校友俱乐部在绿地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5-12-13 10:06 浏览量:
2015年12月5日,山东财经大学第一个MBA校友俱乐部在济南绿地中心Grand Coffee正式成立。MBA校友会会长、润华集团财务总监丁召华,MBA学院院长陶虎,08级校友、青岛格兰德咖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慧智,法国友人、青岛格兰德咖啡有限公司合伙人Alice参加了揭牌仪式,30余位MBA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图1 揭牌仪式
在嘉宾致辞中,陶虎首先感谢校友王慧智对MBA校友所做出的贡献,并对首个MBA校友俱乐部成立的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俱乐部的成立,使得3000多名校友在拥有MBA这样一个精神家园的基础上,进一步拥有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高雅场所,相信通过不同主题和形式的活动交流,校友之间的联系会更加紧密。
校友俱乐部刚刚挂牌,MBA校友会就借着这个充满浪漫的地方举行了单身派对。Grand Coffee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烛光晚宴,参加派对的女神和男神进行了初步的了解。

图2 烛光晚宴

图3 法国红娘与咖啡王子
热情洋溢的法国红娘Alice见到大家有些羞涩,于是带领大家学跳了法国舞蹈,现场气氛立刻升温。随后,星球大战、缘分抢抢抢,才艺展示依次展开,欢声笑语填满了整个夜晚和每个人的内心。至于在这醇香的咖啡中是否产生了微妙的爱情反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4 学跳法国舞
图5 星球大战
图6 缘分抢抢抢
图7 Sweet Story的赞助奖品
图8 大咖义工
没有参加的女神和男神们,是否有些遗憾呢?那就积极参加校友会后续的活动吧!
特别鸣谢
青岛格兰德咖啡有限公司


济南Sweet Story国际婚纱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