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热烈祝贺MBA济宁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1-12 15:40 浏览量:
1月9日,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暨MBA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宁市举行,来自济宁及周边地市的近17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及校友工作办公室、MBA学院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张东超发表讲话并为济宁校友会授旗、为济宁校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为MBA济宁校友会授旗并为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章程》、《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以及《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第一届理领导机构负责人》,选举刘岱忠为会长,郭继宏等为副会长,张秀霞兼任秘书长,李广志兼任执行秘书长,张新宇等为副秘书长;会议同时通过了MBA济宁会领导机构人选,选举王书央为会长,赵恒亮为常务副会长,曹骏、李彦博、胡彦亮、陈建为副会长,潘岩为秘书长,张鹏为常务副秘书长,张莉、黄俊、胡永存、乔娟、王辉、周秋平为副秘书长。
会后,MBA济宁校友会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MBA学院院长陶虎、副院长李琪、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MBA济宁校友会会长王书央以及20余名MBA校友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MBA校友会副秘书长冯敏主持。
座谈会中,MBA济宁校友会会长王书央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关怀,感恩母校及学院对自己的信任,将积极努力搭建好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母校的发展、校友的发展助力,为济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其余校友代表重温了在校生活,并就下一步MBA济宁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
陶虎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向校友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理念和教育使命,以及近期围绕“本土化、差异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扎实做出的教育变革和培养优化举措,希望各位校友根据在校学习经历和工作过程中对社会经济变革的感悟,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李琪在谈到校友工作开展过程时,希望MBA济宁校友会在学院“个性化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儒商人才”的培养使命基础上,依托校友终身学习的渠道,深挖济宁的儒家文化和运河文化,形成校友工作的特色和模式。耿金波代表校友总会讲话时指出,MBA校友相比普通的本科毕业生,由于学前工作经历和培养模式的差异,对于社会经济和企业管理具有更加敏锐的视角,希望依托MBA校友会的力量形成更多更好的惠及校友的项目,学校校友总会将会在资金、宣传、人员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张东超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MBA济宁校友会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向为成立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MBA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济宁是“孔孟文化、运河文化、水浒文化的发源地”、山东的“鱼米之乡”,是人灵物杰的东方圣城、美丽富饶的礼仪之邦,是山东地级市经济的强市,济宁地区汇聚了大量的优秀校友,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优秀的业绩,希望大家借助校友会平台取得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大家建设好、维护好这个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校友是学校的“产品”与“财富”,是学校形象的代表,更是学校的未来,校友会是广大校友连接母校、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希望校友会发挥好作用,为校友活动、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服务,让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成为校友互助共进的平台和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山东财经大学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