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MBA校友会召开了2017年校友返校日筹备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0 11:41 浏览量:

      2017年5月6日,MBA校友会在舜耕校区MBA案例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MBA校友返校日筹备工作扩大会议,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副会长徐彬、王目元,MBA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委员程谟伟,济宁校友会会长王书央,泰安校友会筹备委员会高维涛、陈峰,MBA校友会秘书处秘书秘书长李存福,副秘书长李晓星、冯敏,2004至2014各级校友代表秦其龙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校友服务办公室主任刘若斌、孔鹏志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丁召华在回顾2016年校友返校日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建议在今年的返校日中优化三个方面。一是校友公益课堂——鲁商学堂的授课内容与师资的设计;二是侧重毕业于入学十周年班级的校友活动设计;三是启动“校友会惠校友”活动,让校友服务常态化。随后,与会代表依次做了精彩发言,从资源聚集、活动形式、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建议。最终,关于校友返校日形成了五点统一认识:

    (1)通过网站、新媒体、福包等多元化形式加强校友返校日的前期宣传,让更多校友了解返校日活动;

    (2)注重构建校友活动的有效凝聚动力,结合同学情谊、兴趣爱好与事业助力等朴素情感。

    (3)活动形式多样且适当延长集体活动时间,建议下午以创业项目路演、专题沙龙等形式举行分论坛。

    (4)以“三千计划”校友企业实践调研、校友企业宣传推广、校友读书会等项目启动仪式开启校友服务模式。

    (5)晚上及第二天上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主题交流活动。

 

    各级校友代表的热情参与,6月3日一定会是一场饕餮盛宴!亲爱的校友,您还在观望吗?赶紧联系班长报名吧!再次与同学比肩聆听讲座,感受思想激荡!再次与同学把酒言欢,共续同学情谊!

    报名方式:向各级班长报名,汇总后提交校友会秘书处或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报名汇总:班长汇总会加入筹备组群提交汇总表

 

 

    截止日期:2017年5月26日

    为更好展现校友的校园记忆,现面相校友和校友企业征集以下项目:

    (1)“十年”图文征集:征集在校期间难忘的图片与文章,提交sdufemba@163.com,学院将组织“十佳图片”评选,获奖校友有惊喜!

    (2)校友企业推广材料及随手礼征募:统一装入会议袋,数量250份。

    (3)校友企业推广材料及茶歇组织征募:统一安排场地,数量2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