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烟威MBA校友会成立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23日,山东财经大学MBA烟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烟台市东山宾馆隆重举行。MBA学院院长陶虎、副院长罗怀敬,科室主任崔睿、孔鹏志,副主任王瑞方;校友总会会长丁召华、副秘书长冯敏;山东财经大学烟台校友会副会长隋方柏,MBA临沂校友会会长翟士龙,MBA青岛校友会会长王慧智、秘书长徐慧民,MBA济宁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辉、陈健,以及MBA烟台威海校友60余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校友会筹备组副主任李坤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

随后,陶虎、罗怀敬、丁召华、隋方柏共同启动了校友会成立仪式。陶虎宣读了烟威MBA校友理事会前期民主选举会推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其中会长王新,副会长李坤、丁新星、王青、李贤波、姜忠洲、陈爱芹,秘书长李坤(兼)。

其后,陶虎向MBA烟威校友会授会旗,并向会长王新颁发聘书;罗怀敬向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




王新在会长致辞中,感谢学院领导和各级校友的光临,以及在校友会筹备工作中给予的帮助;有信心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信任,将MBA烟威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

丁召华在致辞中,代表MBA校友总会向烟威校友汇报了总会在组织机构建设、健康主题活动、学习主题活动和公益主题活动四个方面的工作,指出校友会的会长是一个服务校友的岗位,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希望烟威校友会可以如123日的好日子一样,在活动建设中“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在组织发展中,六六大顺!

翟士龙在贺词中,分享了临沂校友会在借鉴亿盛金融的团队管理经验基础上,确立的打造学习型团队和六项精进的办会理念,以及围绕这一理念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希望各地校友会之间加强交流,以山财大为根,由此延伸出情,发展成家。

陈健在贺词中,希望加强各地分会间的联系,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王慧智在贺词中,希望与烟威校友会之间借助地域优势,加强交流,使每一次校友的相聚都鼓舞人心,温暖人心,使得这个令人陶醉的城市因MBA校友变得更加迷人。

隋方柏在贺词中,希望可以借助MBA烟威校友会的成立助推山东财经大学烟台校友会的建设,相信MBA这样一个特殊的精英群体借助校友平台能够实现更好的发展,以更大的发展回馈家庭、学校和社会。

陶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MBA烟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对山财大校友会、MBA校友会、各地校友会以及校友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和MBA学院发展现状,以及我校校友在MBA全国发展论坛和联盟峰会取得的荣誉和在全国联盟中担任的职务,认为我校MBA已经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最后,将个人对MBA校友会的理解总结为三个关键词:桥梁,希望可以通过在这个桥上的情感沟通,实现心灵到理想彼岸的联接;平台,希望可以通过平台上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事业到到更高平台的跨越;家,希望可以通过家的共建,实现生活到更幸福方式的转变!学院将会通过校友返校日和鲁商学堂等一系列活动服务校友,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母校看看,通过交流,使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像今天的红围巾一样,红红火火!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MBA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济西湿地徒步活动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