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聚源热力核心管理人员第一期EDP培训班顺利结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为期7天的山东聚源热力集团公司第一期核心管理人员EDP培训班于2016年9月2日顺利结业。这次培训是我院专为山东聚源热力集团公司建立完善管理人员培训体系、强化管理队伍量身打造,力求通过严格的课程品质和系统严谨的训练,帮助公司核心管理人员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进而提升组织绩效,协助、推动企业发展战略落地。集团公司派出40位核心管理人员前来学习。
9月2日下午,我院领导、山东聚源热力集团公司负责人、全体培训学员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二楼MBA教室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陶虎院长为40位学员一一颁发了“山东财经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发展培训(EDP)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第一期培训班在学员的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山东聚源热力集团各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及集团本部部室主管,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到课率几乎百分之百,课堂上精力集中,时不时的跟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浓厚;课下,针对公司管理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这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队伍,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自觉服从学校和班主任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最终全体学员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期学习任务。培训期间,我院针对公司培训需求精心安排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生产运营管理、职业素养与领导力、企业管理与模拟实训、企业法律事务、管理沟通、人力资源管理等精品课程,聘请德高望重的教授、优秀讲师对学员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尽可能让学员学到更多的东西,将其应用到今后工作管理中;学院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班级管理及生活引导工作,确保学员以愉快的心情投入紧张的学习。经过这次管理知识系统培训,参训学员普遍反映,经过7天的培训,大家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知识、磨炼了意志、增强了使命感,整体收获很大、感受颇深。
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企业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是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和主要推动力。企业吸收并聚集了优秀人才,就获得了竞争的主动权,就会在激烈的科技和经济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当下,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培训提高整体队伍的素质,祝愿山东聚源热力集团公司在以后的发展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校外合作导师选聘公告 下一条:会师光明顶,啸傲商海间——我院参加第二届国际商学院黄山登山赛凯旋归来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