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青岛MBA校友会成立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MBA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市青岛饭店隆重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校友工作办公室科长徐彬,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岩,MBA学院院长陶虎、副院长罗怀敬、李琪,科室主任崔睿、孔鹏志;半岛MBA联盟副主席刘晓明,秘书长纪鹏,校友总会会长丁召华、副会长王文、秘书长李存福、副秘书长冯敏;MBA临沂校友会会长翟士龙、MBA济宁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辉;以及MBA烟台威海校友会筹备组、山东财经大学青岛校友会代表、青岛MBA校友60余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徐慧民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并宣读了青岛MBA校友理事会推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耿金波代表学校向MBA青岛校友会授会旗,并向会长王慧智颁发聘书;

MBA学院院长陶虎为副会长刘慧姐、王培刚、朱光远、秘书长徐慧民颁发聘书;MBA学院副院长李琪为副秘书长吴峥、刘龙娇颁发聘书。


耿金波代表校友总会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广大校友对MBA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校友会成立做出辛勤付出的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友总会、各地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感谢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MBA青岛校友会成立后,广大校友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好、维护好MBA青岛校友会这个小家,发挥好小家的作用;希望MBA青岛校友尽快融入到校友总会这个大家庭中,尽快享受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多联系、多交流,互相助力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园。

陶虎在讲话中介绍MBA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最近创新开展的项目,介绍了校友返校日活动情况,祝贺校友会成立,希望在今后,祝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王慧智在致辞中介绍了MBA青岛校友会的现状,回忆了自己在山东财大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美好的瞬间,历数了财大发展历程中辉煌的成就,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深厚情感,简述了校友会的美好未来,希望校友会能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家。

随后,丁召华、王同庆(青岛校友会会长)、翟士龙、王辉、刘晓明分别对青岛MBA校友会成立敬献贺词。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荣获多项殊荣 下一条:诚敬“闻道”亦道 孔丘故里尼山行--我院成功举办“尼山闻道”活动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