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财经大学MBA临沂校友会成立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07月0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6年73日,山东财经大学MBA临沂校友会成立典礼在临沂市蓝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科长徐彬、陈娟娟;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副秘书长冯敏;MBA学院院长陶虎、副院长李琪、综合管理部主任崔睿、学位与学员管理部主任孔鹏志,以及MBA校友和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代表等66人参加了成立典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肃然而立

筹备组成员李承志首先汇报了大会筹备期间的工作情况,公布了6月19日MBA临沂校友理事会民主选举产生的MBA临沂会第一届领导机构人员名单,翟士龙为会长,卢俊卿为副会长,李承志为秘书长,王彦龙、吴雷、安绪江、李振宗为副秘书长。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金波宣布临沂校友成立,并向MBA临沂校友会授旗,向MBA临沂会会长颁发聘书。陶虎为MBA临沂会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李琪为MBA临沂会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随后,翟士龙致辞中,通过珍贵历史照片的展示,带大家回顾了美好的MBA校园生活,全国MBA会议中的意气风发;以及在MBA临沂校友会筹备过程中,拜访校友,连夜开会过程中校友的感人奉献。最后,表示将和临沂校友一起,努力将MBA临沂校友会真正成为大家“共享、共赢、共成长”的一流而卓越的校友平台。


山东财经大学66届校友原山东省中国银行财会处长、临沂市中行行长李成连上台致辞,对MBA临沂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成为引领临沂校友的一面旗帜。

2006级MBA校友代表杨宗虎一行专程从济南赶来祝贺,并致贺辞。济宁MBA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辉致贺词。



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丁召华会长致辞,热烈祝贺MBA临沂校友会的成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校友会自2015年6月6日成立以来所精心打造的五大平台,也希望临沂校友会充分发挥地区优势,助力临沂校友的职业发展。


陶虎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向校友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理念和教育使命,以及近期围绕“本土化、差异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扎实做出的教育变革和培养优化举措,希望各位校友根据在校学习经历和工作过程中对社会经济变革的感悟,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耿金波代表校友总会讲话时指出,MBA校友相比普通的本科毕业生,由于学前工作经历和培养模式的差异,对于社会经济和企业管理具有更加敏锐的视角,希望依托MBA校友会的力量形成更多更好的惠及校友的项目,学校校友总会将会在资金、宣传、人员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山东财经大学MBA临沂校友会成立的目的就是“沟通情谊、携手互助”,为实现“共享、共赢、共成长”的目标,建立加深了解,团结互助,扩大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山东财经大学MBA临沂校友会在翟士龙会长的带领下定不负大家的信任与重托,必将圆满完成母校和广大校友赋予的光荣使命! 母校的明天更美好,校友的明天更辉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财雨杯”山东财经大学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 下一条:商海起航·成就梦想——2016年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