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深入企业开展第二课堂教学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3年06月24日 撰稿人: 浏览量:

615,山东财经大学20134MBA学员在山东银座天尊汽车有限公司(经十东路银座奥迪4S店)开展了市场营销课程的第二课堂,在银座奥迪领导的积极支持和热情接待下,第二课堂教学取得了圆满成功。

销售总监刘飞带领MBA学员参观了银座奥迪的销售大厅、售后维修等工作区域,详细讲解了银座奥迪的销售、售后流程。银座奥迪“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时刻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的工作标准、全球统一的销售服务体系、苛刻严格的工作流程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后,在主讲教师杜岩教授的指导下, MBA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现场讨论。学员们结合所学的市场营销知识,对银座奥迪营销理念、营销战略和营销策略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梳理出一些对银座奥迪的营销建议。在最后的分组陈述中,各组代表的发言得到了杜岩教授和刘飞经理的高度赞赏。

通过参观考察等形式在优秀企业开展MBA第二课堂教学,有助于MBA学员在实战中学习和运用理论知识,进一步培养管理理论素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商业意识,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也体现了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的办学理念。

银座奥迪营销总监刘飞介绍银座天尊汽车有限公司情况

参观银座奥迪销售大厅

上一条:MBA-润华奥迪杯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由我中心承办的2013年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暨第六届华东MBA联盟主席峰会即将召开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