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管理创新国际论坛暨山东省管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由中国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管理学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管理创新国际论坛暨山东省管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我校召开。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中国企业报社长、中华儒商国际论坛执行主席吴昀国,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刘兴云教授,山东省国资委巡视员裴建华,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庞敦之,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周云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志明,美国爱荷华大学副校长唐宁・托马斯,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谢尔盖伊万诺维奇等参加会议。

校长刘兴云教授代表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各兄弟院校、企业界代表以及国际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山东省管理学学会是挂靠山东财经大学的学术团体,自创会以来,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大量工作,也为学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做出了贡献。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平台,继续加强与各有关高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的合作,促进实践与理论的充分结合,推动产学研的进一步发展,为企业管理创新提供更为广阔的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

山东省管理学学会2013年代表大会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学会敦聘张瑞敏、夏耕、宋远方、王乃静、刘兴云为名誉会长,聘请谭成义、孙孺声、赵瑞琳、庞敦之、宋文军为顾问。曹洪军当选为会长,李秀川、裴建华、卜昌森、王仁泉、于长青、王信、马纯济、周云杰、周厚健、刘英弟、尚金瑞、权锡鉴、徐向艺、杨蕙馨、李雷鸣、王新华、李平、韩静轩当选为副会长。100余人当选为理事,成员包括山东学术界、教育界、企业界和政界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

本次会议是一个高层次学术会议,美国爱荷华大学副校长唐宁・托马斯博士,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博士. 中国企业报社长、中华儒商国际论坛执行主席吴昀国教授,美国ASA大学联盟董事长李载涛博士、山东大学张雷教授、山东财经大学教授曹洪军博士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就论坛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山东省内政界、管理学界、教育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刘兴云校长会见了出席会议的美国、俄罗斯客人,代表学校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与美国爱荷华大学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与会嘉宾

刘兴云校长致辞

签署合作协议

上一条:MBA201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关于中介机构冒名办学的声明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