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中介机构冒名办学的声明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3年02月2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近日,部分报考我校2013年秋季MBA班的考生收到某大学MBA山东教学中心(实为一中介机构)的所谓调剂信息,称接受考生调剂、在山东财经大学校内上课云云。在此,我校MBA教育中心郑重声明: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从未与该机构和该校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考生由于轻信其宣传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另外,据反映,某中介机构冒用“山东财经大学EMBA班”的名义,在淄博等地大肆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招收所谓的“EMBA学员”。在此,MBA教育中心郑重声明:我校从未开展EMBA教育项目,MBA教育中心也从未与该机构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学员因轻信其宣传而导致的后果由学员自行负责。

MBA教育中心敦促以上机构和相关个人,立即停止有损山东财经大学声誉的上述行为。MBA教育中心保留对其进行法律追究的权利。

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3226

上一条:“中国企业管理创新国际论坛暨山东省管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首届课程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