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教育中心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2年09月2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923星期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教师与在校学员在闲闲山房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此次友谊赛是在9222012MBA核心班委成员任命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活动受到了中心罗怀敬副主任的高度重视,强调要通过此次比赛,加快两个校区、两个年级间的沟通与融合。招生部崔睿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具体事务进行了协调,燕山校区李振东班长、董林强副班长,以及舜耕校区的苏明班长、方志坤副班长共同组织了比赛。

由于有了2011级篮球健将的加入,使得本场赛事在一开始便充满看点。赛场上,新生们热血沸腾、信心满满,老师们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得当,双方各有优势。赛场下,拉拉队成员热情洋溢,呐喊助威。但是新生队员之间毕竟是第一次组队参赛,还需要一定时间进行磨合。最终赛场经验丰富的教师凭借出色发挥,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参赛教师与学员进行了联谊。联谊期间,MBA中心罗主任、参赛教师,以及2011级和2012级班委就MBA学员发展、班级建设和跨校区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师生一致认为,通过这样一个看似普通的活动,却在新学期新班委成立伊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班级发展和师生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篮

争抢

突破

扣篮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MBA首届联谊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篮球队成立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