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MBA EMBA领袖年会”并喜获三项大奖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1年12月2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通讯员: 王晓云 朱胜果)1117 ,由中国MBA联盟和中国EMBA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大智,大爱,大家――中国MBA EMBA领袖与新生对话领袖年会成功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新校区举行。来自全国80余所MBA高校师生欢聚,共同参与见证了中国MBA教育2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本届年会首次实现了全国八大区域联盟共同参与,全国236MBA高校全部互动。大会总结了过去20年中国MBA教育走过的辉煌历程,选举了新一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团成员,并请20年来最优秀的MBAEMBA领袖与新生对话,让所有参会人员充分沟通,真正实现了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目标。大会投票产生了中国MBA教育20年最具办学特色商学院等八大奖项。我校喜获三项大奖,其中山东财经大学(筹)舜耕校区MBA教育中心荣获中国MBA教育20年最具办学特色商学院奖、曹洪军院长荣获MBA最尊敬的十大专家导师、我校首届MBA学员、济南三佳禾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兆林获得MBA成就奖称号。

山东财经大学(筹)舜耕校区MBA教育中心主任曹院长作为年会“大家传递篇”的优秀院长、导师与学员互动,并作了精彩演讲,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誉,彰显了我校领导的大家风范。我校派出了企业家代表厉兆林、华东MBA联盟执行主席、山财第二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张生和华东MBA联盟秘书长、山东财政学院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晓云、副秘书长朱胜果、范艳辉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我校参会成员与全国各MBA院校齐聚一堂,传承智慧,传递爱心,广泛宣传山财MBA文化理念和运作经验,对提升山财的品牌形象,加强院校间的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MBA EMBA领袖年会会议现场

曹院长做精彩演讲

曹院长领奖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学督导组来MBA教育中心进行教学督导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