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组来MBA教育中心进行教学督导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2年04月1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47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筹)教学督导组郭慧云教授、刘翠萍教授到MBA教育中心舜耕校区进行教学督导,晚上,杜岩教授、王汉民教授、牟芳华教授到MBA教育中心燕山校区进行教学督导,重点检查了两校区MBA教师上课情况与学生到勤情况,并就相关的教学管理问题向中心分管教学的王小平副主任进行了深入了解。

49,郭慧云教授、刘翠萍教授、杜岩教授、王汉民教授、牟芳华教授一行到MBA教育中心,就学员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培养方案制定、档案管理四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中心李海平副主任、王小平副主任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教学督导组进行了请示。

教学督导组首先肯定了MBA教育中心在上述四个方面所做的工作。根据中心反映的问题,教学督导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2012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MBA EMBA领袖年会”并喜获三项大奖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