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2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2年05月23日 撰稿人: 浏览量:

         

         

519上午,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东超,山东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徐文广副处长,山东财经大学社科处处长吴彬教授,研究生部主任周宗安教授,研究生部副主任李琪教授,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等。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曹洪军教授主持。

 张东超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2012级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情况和开展MBA教育的师资优势,对我校的MBA招生和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充实自己;二是分享经验,融会贯通,彼此沟通交流,共同提高;三是珍惜友情,构建网络。努力拼搏,积极探索,为自己,为财大,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徐文广副处长就我校未来学科建设及MBA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MBA任课教师代表吴彬教授、MBA校友代表、金融总裁班学员代表和2012级新生代表也相继发言。

当天下午,2012MBA新生进行了入学第一门课的学习――拓展训练。

  

                                    2012年5月23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篮球队成立 下一条:我校教学督导组来MBA教育中心进行教学督导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