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MBA篮球队成立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2年06月1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为了丰富MBA学员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MBA管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山东财经大学2011MBA学员倡议,“第一届山东财经大学MBA男子篮球队”于201269正式成立。球队由曹洪军主任担任球队领队,叶飞老师任球队教练,目前共有韩勇等10名篮球队队员,球队成员主要来自2011MBA学员。全体MBA学员对篮球队的成立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支持。

篮球队成立之后,将积极参加与其他院校、单位举办的篮球活动,展开友谊赛,以通过各种友谊赛培养队员间的感情,提高队伍整体技术水平,对外展现山东财经大学MBA学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篮球队成员名单:

领队:曹洪军

教练:叶

队员:韩 于洪利 魏学成 张良刚 朱胜果

张学泉 郭华庆

上一条:MBA教育中心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2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