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暑期“三千计划”校友企业招募!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撰稿人:孔鹏志 浏览量:

山东财经大学于2015年暑期启动了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即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千村、千社区、千企业’计划”,旨在“三千计划”中积极引导大学生深入企业,在实践中了解省情、国情、世情,在实践中接地气、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从而实现“在实践中成长,与社会同进步”。

2013年初,MBA学院依托财大本硕生组建了“职业力量”社团,旨在为我校本硕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指导和锻炼机会。2013和2014年暑假,学院连续两年组织社团成员到担任“第一书记”的MBA学员所在乡镇进行支教和调研活动,形成了“实践+调研”模式。2015和2016年,学院响应学校“三千计划”号召,连续两年组织社团成员深入MBA校友企业进行实习、调研与实践,构建了社会实践的“两实一调”模式,连续两年获得校级重点项目立项,形成调研报告14份,7名指导教师、20余位成员获省级和校级表彰。

在“三千计划”项目中,润华集团、济南北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丁丁贷)、领裕投资咨询、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济宁金融办、工商银行、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山东大区、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申万宏源证券济南营业部、济南润渡咨询公司等十余家校友企业累计提供实习实践岗位112个,岗位涉及财务、证券、新金融、IT多个职业领域。

2017年,“三千计划”校友企业招募正式启动,如果您的企业需要

(1)实习生,以储备后备人才;

(2)管理咨询,以解决企业难题;

(3)案例推广,以提高企业知名度

请填报附件《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企业招聘信息模板》并反馈给我们,学院将根据您的具体要求,在全校本硕生中为您招聘经管人才;在全校师资中选派专业教师组织调研与案例开发!“三千计划”,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张老师 15668331117,1034747783@qq.com

        孔老师 15853193759,15853193759@163.com

 

 

上一条:李海舰教授为鲁商学堂学员讲授企业4.0专题讲座 下一条:MBA学院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