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山东姜仔鸭农业产业集团开展第二课堂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撰稿人:张宁 浏览量:

4.22日,学院组织2016级学员前往山东姜仔鸭农业产业集团参观调研,此次调研既是《创业管理》课程的第二课堂,也是第二届山东财经大学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的案例企业的参访调研。《创业管理》任课教师李新路老师就此次企业调研向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企业管理人员带领下,学员参观了山东姜仔鸭农业产业集团的一期、二期厂区,了解了鸭苗孵化、饲料加工、屠宰、生、熟食品加工等环节,并对企业经营情况有了整体的了解,为下一步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山东姜仔鸭农业产业集团是中国姜仔鸭集团2009年在东平投资建成的农业产业项目,注册资金8800万元,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形成从鸭苗孵化、饲料加工、蛋鸭养殖、屠宰、生、熟食品加工到物流销售等产业化连锁经营管理体系,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人才培养与项目认证研讨会暨校外导师与课程组聘任仪式将于5月20日隆重召开 下一条:李海舰教授为鲁商学堂学员讲授企业4.0专题讲座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