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首届MBA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中勇夺桂冠!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7年10月14日-15日,首届MBA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动动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山东MBA培养高校的多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我院MBA联合会主席李虎带领MBA学院泉魅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队员们互助拼搏,最终折桂!

14日上午的活动开幕式中,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冠军林伟宁女士及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大峰先生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希望“通过MBA人群自身的力量提升体育产业和MBA院校在社会中的影响力,让大众体育得到更好的传播与发展。”

在赛程中,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泉魅队历经了山地自行车、山地徒步、红十字急救包扎等一系列竞赛项目的挑战,在泉城济南美丽的南部山区绵延12平方公里的自然赛场上,在长达20公里路程的山野中纵情穿越,勇往直前,接受着来自意志力、体能和生存能力的极大考验。但队员们在山地自行车比赛中争分夺秒、努力争先、决不后退;在山地徒步比赛中,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抵终点……秉承“赛出文明 赛出素养”的赛事精神,表现出MBA群体强大的意志力和不抛弃、不放弃的“MBA精神”,展现了MBA群体的凝聚力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于15日圆满结束。最终,山东财经大学泉魅队脱颖而出,斩获冠军荣誉;山东科技大学代表队、青岛科技大学代表队等分别获得亚军、季军荣誉。大赛第四名山东大学代表队、第五名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第六名山东大学EMBA代表队。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校外合作及创业导师选聘公告 下一条:我院三项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获准立项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