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班委选举及MBA联合会增选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7年10月28日,山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增选大会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MBA教室如期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李琪,学位与学员管理部主任孔鹏志,第五届联合会主席李虎、秘书长陈志携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2017级候选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增选会议。

会议由第五届联合会主席李虎主持。参加本次增选的17位候选人依次登台竞演。最终,通过与会代表匿名投票、唱票和顾委会合议,确定了副主席张瑞强、副秘书长宋培森、任天恕、曹晨晓,学术部副部长田凌、外联部副部长高强、社团部副部长杨旭,增选名誉副主席史斯年、秘书处秘书和各部干事若干。

增选会议后,全体联合会成员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实施交换了意见。

 

附:2017级班委名单

班委

1

2

3

4

班长

任天恕

杨旭

张瑞强

史斯年

书记

--

--

--

肖风刚

宣传委员

毛绪范

田凌

曹晨晓

刘静

文体委员

钟雅婷

刘晓艺

姜楠

徐佳

学习委员

辛文哲

孟超

杨柳青

李晓彤

生活委员

黄静

王浩

闫宗超

孙仁举

 

 

上一条:第六期鲁商学堂大讲堂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增设“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系列专项计划的通知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