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MBA学院在德馨楼2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陶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学习座谈会

首先,陶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对于会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是我们的重大任务。他从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一、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二、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三、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MBA学院的专业属性决定了我们要早学、先学,要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老师们要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兼顾自己的学科基础,做好十九大内容进课堂工作。

罗怀敬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思想、新战略积极主动的学,原原本本的学。老师要言传身教、身先表率,做好研究,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高校年轻人培养指明了方向,老师们在教学中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培养年轻人方面多思考、多实践。

苏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为MBA学院学科建设、课题申报带来了新的机遇,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的阐释工作、十九大精神如何与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落地生根等问题,都是未来一段时期研究的重点与热点问题,老师们要紧扣十九大报告,围绕着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自己的专业挖掘、发掘值得研究的选题。

与会老师们积极响应,纷纷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中都要有新的作为。

陶虎做了总结发言,本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是MBA学院积极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个开始,今后我们还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方方面面展开更为细致的学习,力争将十九大精神做到实处、落到实处。

 

上一条:MBA校友会成功召开常务理事会年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校外合作导师与创业导师初选工作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