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MBA校友会首届“琅琊论坛”暨MBA校友年会成功召开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月14日山东财经大学MBA青岛校友会首届“琅琊论坛”暨MBA青岛校友会年会活动在青岛市琅琊台历史胜地举行,届时山东财经大学耿金波主任、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军院长、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李琪院长、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洪军教授、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总会李存福秘书长等领导一同参加出席活动并致辞,为校友们带来了母校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同时将母校的发展规划与校友们一同分享。随着特邀嘉宾中国海洋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山东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会长王东升教授的正能量分享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围绕“沟通校友、服务校友”的核心宗旨,搭建有效信息沟通平台,推动地区校友会建设;通过2017年一年的学习和文体活动促进校友间的交流,推动校友会平台建设,更广泛的服务MBA校友;活动也得到了济宁校友会、烟台校友会、临沂校友会等其他地区校友会的热情支持;会上山东财经大学MBA青岛校友会会长王慧智、秘书长徐慧民向校友们汇报了MBA青岛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及财务收支。

 

活动以“齐鲁儒商文旅行”、“财大学子助力蓝色经济”两项倡议推开了2018年MBA青岛校友会与济宁校友会、烟台校友会的联谊之手,两项倡议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多线路互动增加校友会地区之间的学习沟通,携手提升MBA校友会的活动质量;推倡良好的“山财大MBA·儒商·商道”教育品牌形象。

 

活动也得到了相关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并极力推倡“一平台一个家”的建设,最后活动在老师、校友们的满腔期许下圆满结束,合影留念为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增添了又一道色彩。

 

上一条:MBA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中国文化大学全球两岸社会企业家学院师生代表到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