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MBA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拟于1月25日下午2:30分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MBA学院党支部会前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请各位同事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于2018年1月24日上午10时前,报送到MBA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荣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青岛MBA校友会首届“琅琊论坛”暨MBA校友年会成功召开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