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财务管理》课程获批国际化项目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结合各有关学院与国(境)外高校前期合作基础和海外教师对课程的辐射带动作用,经校内评审,确定了我校2018年度课程国际化项目10个。我院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联合开发的《财务管理》国际化课程入选十个获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继2017年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联合开发《管理经济学》之后的又一门国际化课程。

近三年,MBA学院通过教学内容改革、师资互访、国际合作项目等形式,国际化程度得到不断加强。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暑期“三千计划”校友学员企业招募! 下一条:中国文化大学与我校MBA联盟成功召开一届一次会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