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李海舰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撰稿人:张宁 浏览量:

2018年4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二级研究员、博士后导师、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海舰应邀为MBA学员作“新时代中国企业管理创新”学术报告。2017级MBA学员和部分企业界人士参与聆听。

李海舰教授提出,当今社会企业管理模式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管理理论来自实践,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在研究领军企业的实践中得到理论创新,又指导实践。他从企业管理模式演进、融资方式变革、管理视角转化谈起,逐步放眼于家国社会的市场环境变迁、经济趋势循环,再到个体金融行为的演化、未来企业的发展格局与方向,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带给中国企业的改变和影响。

李教授讲授的内容深入、充实,富有时代特色,与学员互动频仍,启发了学员们更深层次的思考。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第五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暑期“三千计划”校友学员企业招募!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