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双导师建设座谈会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2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8年5月19日,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成功举办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双导师建设座谈会,特邀嘉宾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校外导师,和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副院长李琪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学位与学员管理部主任孔鹏志主持。

 

张新在会议致辞中,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最新发展和学科建设成绩,回顾了MBA项目的发展。MBA学院为了培养出知行合一的职业经理人,自2007年实施双导师制。此次校外导师聘任后,MBA学院累计从企业界选聘了88名校外合作导师和23名校外创业导师;与57名校内导师共同构建了双导师队伍;以CAMEA认证为抓手,以评促建,学院的使命愿景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凝练。但相比MBA培养的兄弟院校,我校MBA在硬件、软件方面存在不小差距,为了更好的对标发展,希望校外导师为MBA项目提出宝贵的建议。此外,张校长介绍了学校开放发展的新思路,通过合作发展处、创业学院等机构,以及融合校友、社会企业、政府等多方资源的地方研究院、创新创业、心理咨询内训等载体项目,希望与校外导师企业有更多更深层面的互动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在随后的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上,张新与罗怀敬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双导师制建设座谈会中,李琪首先就学院目前的双导师制建设情况向与会导师做了介绍。学院自2007年实施双导师制以来,通过三个阶段的发展,逐步实现了管理制度化与规范化,目前正处于融合提升阶段。随后,针对双导师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从参与形式、双导师合作方式、学校MBA项目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摄影:周晓辉/刘清源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四届丝域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第五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