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四届丝域赛启动仪式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撰稿人: 浏览量:

近日,MBA学院户外运动俱乐部顺利完成第四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队员招募,并舜耕校区MBA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启动仪式。副院长李琪、学位与学员部主任孔鹏志、教学管理部副主任王瑞方及部分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李琪在动员讲话中指出,MBA的学习在课堂中,但更多是在课堂之外。希望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凝心聚力,展现出山东财大学员的精神风貌。同时,积极与兄弟院校交流,相互学习进步。此外,李琪强调此次比赛对体能有一定的要求,大家要在赛区进行体能训练,比赛中把握“安全第一”的原则。

 

 

      随后,经过队员协商推选,确定出此次团队领队--庄辉,教练--王瑞方,随行记者--韩军,后勤保障--王宗凯。庄辉带领大家熟悉了赛事安排,介绍了赛事装备及准备建议,并组织大家认真阅读并签署了《第四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承诺书》。

启动仪式后,队员们进行了集中拉练。

   

       第四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简称:丝域赛),是针对海内外商学院学子及企业精英量身打造的一项户外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队员在两天时间内徒步穿越张掖腹地,全程共58公里,累计升降1300米,最高海拔2294米,最低海拔1669米,全程途经平山湖大峡谷、七彩丹霞、大漠戈壁等多种地形地貌体验在极端环境下的团队协作与自我突破,践行合作、坚持、探索等时代精神。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MBA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验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双导师建设座谈会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