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MBA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验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撰稿人: 浏览量:

        5月20日,山东财经大学MBA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验成功举办。2017级MBA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模拟实训。工商管理学院毕继东博士、MBA学院王瑞方老师等进行了全程指导。

该教学项目以培养学员创新创业能力和市场实战能力为目标,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机制、教学组织等方面实现多元融合,形成了独树一格的“仿真性”、“职场化”的实验教学特色。本着“把社会嵌入校园”的思路,项目串联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等多门课程知识要点,以商业实战案例为焦点,借由可视化3D技术和仿真信息系统,真实还原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注册、选址建厂、生产制造、产品营销、竞标投标、社会活动等),全方面展示各部位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的判断力、决策力及执行力。

企业运营管理方针综合实验项目是山东财经大学MBA体验式教学的典型案例之一。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因应国际趋势,不断深化MBA教育培养机制改革,在课程体系、教学形式、授课方式等方面推陈出新,寓教于乐 寓教于思,形成深厚沉淀,塑造了鲜明的商学特色。

供稿/图 马儒发 张瑞强

 

上一条:MBA校友会成功召开2018年常务理事会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四届丝域赛启动仪式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