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舜耕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领导车滨、綦好东、韩作生、陈晓兰、姜波、张书学、张新等出席。校党委副书记车滨主持。我院102名毕业生顺利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8时30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綦好东宣读关于2018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学生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

 

随后,王邵军发表题为《澄其心而简行 秉大道而致远》的毕业致辞,希望所有毕业生坚守理想、秉持情怀、回归真实、坚持原则、磨砺意志。努力发扬“众”的格局,保持“鼎”的姿态,追求“人”的境界,做一个胸怀天下、言而有信、奋发有为的财大人,在追寻中国梦的征途中,努力成就自己,造福社会,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毕业典礼之后,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綦好东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代表接受集体拨穗。王邵军、车滨、綦好东、韩作生、陈晓兰、姜波、张书学、张新、学校教授委员会主任黄磊、Barry Lesser为毕业生代表授学位。在优美的乐曲声中,毕业生们有序上台领取证书。

下午四点学院为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毕业红毯秀。MBA校内导师代表杜岩,校外导师代表胡安源、王慧智,学院院长陈保启、副院长罗怀敬红毯入场。随后,毕业生或拥全家、或挽伴侣、或携同窗红毯入场,陈保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晚上六点,毕业生与校内外导师和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第六届MBA联合会与2017级学员为毕业学长精心准备的盛大欢送晚会。晚会伊始,陈保启、王璟珉分别代表学院和导师致辞,李存福代表校友会欢迎毕业生加入校友会。随后,一曲动感街舞拉开晚会序幕,诗朗诵、钢琴独奏、RAP、流行歌曲、萨克斯联奏、拳道表演、风琴独奏、京剧、小合唱、劲舞、抽奖等多彩节目纷至沓来。大家或静心倾听、或欢笑交谈,与家人、与同学共享毕业喜悦。

 

 

鸣谢单位

山东海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授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济南金月汇精致月子会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杆石桥支行

智慧树网

供图:巩威

 

上一条:“情聚财大 同心同行”第四届MBA校友返校日圆满成功 下一条:MBA校友会成功召开2018年常务理事会一次会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